大都会歌剧院

大都会歌剧院(英语:Metropolitan Opera House)是位于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内的世界知名的歌剧院,由“大都会歌剧院协会”(Metropolitan Opera Association)负责营运。大都会歌剧院协会于1880年4月成立,是纽约主要的歌剧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古典音乐组织,每年上演约240部歌剧。大都会歌剧院是林肯中心的十二个常驻组织之一。

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的大都会歌剧院,摄于林肯中心广场
旧大都会歌剧院的全院,摄于舞台后,当时为钢琴家约瑟夫·霍夫曼英语Josef Hofmann的音乐会,1937年11月28日

公司 编辑

大都会歌剧院成立于1880年,作为音乐学院的替代品。音乐学院代表着纽约社会的最上流阶级,学院委员会总监不愿意让后起的富裕家庭加入成为会员。最初加入大都会剧院的成员包括摩根(Morgan)、罗斯福(Roosevelt)、阿斯托(Astor)及范德堡(Vanderbilt)家族。他们成立的大都会歌剧院比音乐学院更加悠久。Henry Abbey出任开幕季的经理。

大都会歌剧院在开幕季承受重大的亏损。[何时?]后来,歌剧由酬金较为便宜的德国歌唱家并混以部分享誉德国的歌唱家一同演出一些国际剧目,但演出的语言却为德文。[来源请求]

历任首席指挥 编辑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