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

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英语: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ress),是一家美国的大学出版社,隶属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
上级宾夕法尼亚大学
成立March 26, 1890
国家或地区United States
总部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发行范围Hopkins Fulfillment Services (the Americas)
Scholarly Book Services (Canada)
Combined Academic Publishers (Europe, Asia, Africa, Australasia)[1]
出版类型Books, magazine, journals
官方网站Official website

出版社最初于1890年3月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注册成立。十九世纪末期,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的印记首次出现在出版物上,这是美国最早的印记之一。1899年,出版社的第一本书籍出版物是一个里程碑:《费城黑人:一项社会研究》 ,由著名的黑人改革家、学者和社会评论家W·E·B·杜波依斯所著,这本书至今仍然在出版社的书目。

今天,出版社有一个积极的后备名单,大约有2,000种书籍,每年有120本以上的新书经由一个有重点的编辑方案出版。特别感兴趣的领域包括美国历史和文化;古代、中世纪和文艺复兴的研究;人类学;景观建筑;工作室艺术;人权;犹太研究和政治科学。出版社还出版了16份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大部分发表在人文学科和《异议》杂志上。

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公司是一家非盈利的宾夕法尼亚州公司,完全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所有,根据美国《国内税收法》第501(c)(3)条,保持自己的非营利性税务地位。

目前,出版社地处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云杉街3905号。这座建筑是由威尔逊兄弟公司建筑公司于1876年建造的前波茨大厦。[2] 这所房子以前既是费城国际之家的总部,也是 WXPN 的总部。

参考文献 编辑

  1. ^ Ordering Information. [2018-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10). 
  2. ^ 3905 Spruce Street.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Archives and Records Center. [2018-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4-23).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