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奥托

(重定向自尼考罗斯·奥托

尼古拉斯·奥托(Nicolaus Otto,1832年6月11日—1891年1月28日),生于海德地区霍尔茨豪森,是一位德国科学家,1876年发明了四冲程循环内燃机。也有报道称,非四冲程内燃机此前已由他人发明,且四冲程在他在世的年代可能也已经存在,但他首次将其实用化。并且为汽车的诞生产生了推动作用。 其子古斯塔夫·奥托为BMW创办人。

尼古拉斯·奥托
性别
出生Nicolaus Otto
1832年6月11日
 德国海德地区霍尔茨豪森
逝世1891年1月28日
 德国科隆
国籍 德国
别名Nikolaus August Otto
教育程度私塾
职业工程师
活跃时期19世纪
配偶安娜·戈西
亲属子 古斯塔夫·奥托
经历
  • 商人学徒
    工程师

早年 编辑

其父为农民,同时经营当地邮局。他作为一名在法兰克福科隆经商的商人学徒,迁回科隆后为研究小型热机、尝试改进艾蒂安·勒努瓦的设计而辞去职务。 配偶是安娜·戈西,合法生有七子,其中一子古斯塔夫·奥托后来成为飞机制造者。

奥托循环 编辑

奥托四冲程发动机设计为静止发动机,一冲程为活塞在气缸内上行或下行一次。后来为用于汽车而经过修改的四冲程为:(1)下行吸气冲程——可燃气体和空气的混合气进入气缸;(2)上行压缩冲程——活塞压缩可燃混合气;(3)下行做工冲程——电火花点燃可燃混合气;(4)上行排气冲程——排出气缸内废气。

奥托发动机 (2分16秒, 320x240, 340kb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