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报 (德国)

德国报纸

时代周报》(德语:Die Zeit)是德国的一份跨区域发行的周报德语Wochenzeitung,报社总部设在汉堡

时代周报
Die Zeit
主编乔瓦尼·迪·洛伦佐德语Giovanni di Lorenzo
类别周报德语Wochenzeitung
发行周期每周四
发行量492,311
发行者时代出版社德语Zeitverlag
首发日期1946年2月21日,​78年前​(1946-02-21
创刊地区 德国
总部所在地汉堡
语言德语
网站ZEIT ONLINE
ISSN0044-2070

历史 编辑

首次发行于1946年2月21日。1996年7月1日之后,时代周报和时代出版社德语Zeitverlag隶属于霍尔茨布林克出版集团。该报纸发行时间为每周四,每逢节日时该报一般会提前出版。

时代周报在贝鲁特柏林布鲁塞尔法兰克福莱比锡莫斯科新德里纽约巴黎里约热内卢华盛顿维也纳苏黎世设有编辑部。周报的通讯记者也在安曼伦敦工作。

立场和风格 编辑

时代周报的目标读者群为受过良好教育者,主要为学者和知识分子。该报的政治立场偏向自由主义或者社会自由主义,但在左翼和右翼之间有过几次摇摆。在争议性的话题上该报也给予不同立场者发表言论的空间。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