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科夫

主持人

李科夫(英语:Nicholas Kefu Li,1983年10月8日),祖籍河北保定,出生于湖南,成长于深圳中国大陆新闻主播,曾供职于央视英语新闻频道,现为凤凰卫视新闻主播。

李科夫
节目主持
本名李科夫
英文名Nicholas Kefu Li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籍贯河北省保定市
出生 (1983-10-08) 1983年10月8日40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
职业主持人
语言普通话湖南话广东话英语
教育程度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国际新闻专业
美国纽约新学院媒介传播研究硕士
经纪公司凤凰卫视

生平 编辑

李科夫出生于湖南,在深圳长大。求学时最好的科目是英语地理,最差的是数学。他曾在中央电视台的选拔活动进入复赛[1],200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国际新闻专业,2007年赴美留学,获美国纽约新学院媒介传播研究硕士学位,在美期间,曾在《纽约客》杂志艺术设计部任实习编辑一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北京奥运报导团队的协调员。

2010年回中国后到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工作,担任任新闻编辑,记者和主持。2013年1月移居香港,加入凤凰卫视任新闻主播。[2]

主持节目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8号选手李科夫个人档案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央视网
  2. ^ 李科夫个人简历. [2014-07-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0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