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斯图尔特

林恩·D·斯图尔特(英语:Lynn "L.D." Stewart,1943年10月10日),是美国商人。1983年,斯图尔特和五位同事在佛罗里达州清水市开设第一家猫头鹰餐厅。此后,猫头鹰餐厅扩展到全球430多家门市[1]。几乎菜单上的每道菜都是斯图尔特自己开发的项目。

林恩·D·斯图尔特
英文名Lynn "L.D." Stewart
出生(1943-10-10)1943年10月10日
 美国伊利诺伊州伍德斯托克
国籍 美国
教育程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职业商人餐饮家
知名于猫头鹰餐厅创办人
配偶胡安妮塔·斯图尔特(Juanita Stewart)

早期生活 编辑

斯图尔特于1943年出生在伊利诺伊州伍德斯托克。原名林恩·D·斯图尔特(Lynn D. Stewart),他在进攻后卫位置上展现出卓越的才华。斯图尔特与迪克·布特库斯担任中锋,并有铲球阿奇·萨顿和跑卫吉姆·格拉博夫斯基作为队友。他们共同效力于1963年的伊利诺伊州战斗队,并在早年便备受瞩目。

在该赛季的常规赛中,伊利诺伊州战斗队取得了重要胜利,击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和排名第四的密歇根州立大学,展现出卓越的实力。这些胜利使得斯图尔特和他的队友们名声大噪。

随后,斯图尔特和伊利诺伊州战斗队进入了1964年的玫瑰碗比赛,对阵华盛顿队。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伊利诺伊州战斗队以17-7的比分获得了胜利。这场重要的胜利使斯图尔特和他的队友们成为关注焦点,他们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玫瑰碗冠军的美誉[2]。这次胜利对斯图尔特和整个队伍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他们的努力和卓越表现获得了肯定。

斯图尔特在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加入美国陆军并服役了三年。退伍后,他在亚特兰大的一家州际建筑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此后,他曾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担任过煤矿工头的职位。

然而,斯图尔特意识到在矿井工作的危险性后,他决定将家人从查塔努加搬到佛罗里达州,因为他们在那里有亲戚[3]。斯图尔特和他的妻子胡安妮塔[4]共育有两个儿子[5]

参考资料 编辑

  1. ^ About Hooters: A little history. Hooters, Inc. 2012 [March 2,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January 19, 2013). 
  2. ^ Pearson, Mike. Illini Legends, Lists & Lore: Lynn Stewart. Illinihq.com. October 4, 2009 [February 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04). 
  3. ^ Graham, Kevin. 'Hooters' founder blames ex-friend. Tampa Bay Times. November 10, 2005 [February 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4. ^ Hooters Saga. original hooters.com. [February 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14). 
  5. ^ Thompson, Steve. Sheriff Defends Honorary Deputies. St. Petersburg Times. February 5, 2006 [February 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