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媒体联盟

(重定向自發行公信會

审计媒体联盟(英语: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旧称发行审计局(或发行公信会、出版销数公证会,英语: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简称:ABC),又名,,是一家对报纸杂志及其他出版物的发行数量,并对读者情况与数据进行调查、分析的机构。最早的ABC出现在北美洲,但现在ABC全世界各地设有分部,对当地的出版业情况进行调查与统计。

在2023年初,审计媒体联盟与总部设在美国的非营利性媒体审计公司BPA Worldwide英语BPA Worldwide合并,并成为了最大的非营利性媒体审计组织。他们致力于提高整个媒体行业的信任度、透明度和保证度。[1]

审计媒体联盟
原文名称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
公司类型非营利性组织
成立1914年,​110年前​(1914
创办人国家广告商联合会 编辑维基数据
代表人物Tom Drouillard (CEO)
Richard Murphy (主席)[2]
总部 美国伊利诺伊州
网站auditedmedia.com

历史 编辑

审计媒体联盟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14年,当时它在全国广告商联合会的支持下成立。一开始时,他们名为发行审计局(ABC)。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媒体领域的透明度和系统化组织。

2012年11月15日,北美ABC将其组织重新命名为审计媒体联盟(AAM),以反映新的媒体环境及其成员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

2023 年,审计媒体联盟与BPA Worldwide英语BPA Worldwide合并,从而巩固了其作为最重要的非营利媒体审计组织的地位。 这项策略合并使其成为同类中最大的实体。[3]

参考资料 编辑

  1. ^ CNW Group. BPA Worldwide, 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 Agree to Merge. Yahoo Finance. [2023-1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2-30) (英语). 
  2. ^ AAM. Meet the Leaders of AAM. AAM. [2023-1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01) (英语). 
  3. ^ AAM. Who We Are. [2023-1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01)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