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汀达尔(英语:Mike Tindall;1978年10月18日)是一位已经退役的英格兰橄榄球运动员[1]。他是英格兰国家橄榄球队的一员,代表英格兰参加了2011年世界杯橄榄球赛。

麦克·汀达尔
出生1978年10月18日 编辑维基数据 (45岁)
奥特利 编辑维基数据
就读学校
  • Queen Elizabeth Grammar School 编辑维基数据
职业联合式橄榄球运动员 编辑维基数据
配偶扎拉·廷德尔 编辑维基数据
子女米娅·格蕾丝·廷德尔、雷娜·伊丽莎白·廷德尔 编辑维基数据
奖项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编辑维基数据

生平 编辑

麦克生于西约克郡奥斯莉莉兹综合医院[2],他是菲利普汀达尔和琳达的儿子,他的父亲菲利普是在英国巴克莱银行的银行家,而他的母亲琳达是一位社会工作者。

麦克曾于西约克郡的私人学校,伊丽莎白女王文法学院接受教育的,

职业生涯 编辑

婚姻和家庭 编辑

2011年,麦克和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于爱丁堡的苏格兰教会的修士门教堂举行婚礼。

2014年1月,迈克尔和扎拉的长女米拉(Mia Tindall)于格洛斯特的皇家格洛斯特郡医院出生。

2018年6月18日,次女劳拉(Lena Tindall) 于史特劳德的史特劳德妇产科医院出生。

参考资料 编辑

  1. ^ Zara Phillips engagement ring from England rugby star Mike Tindall | Mail Online. Dailymail.co.uk. 21 December 2010 [12 November 2011]. 
  2. ^ Royal Wedding: How Mike Tindall melted Zara Phillips' heart | Express Yourself | Comment | Express.co.uk. www.express.co.uk. [2020-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