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香港澳大利亚国际学校(英语: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缩写:AISHK)是一间位于香港九龙九龙城区国际学校,采取新南威尔士的教育制度,最高年级(中学五年级至中学六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修读高等中学毕业证书HSC课程或者国际文凭IB课程。

香港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校舍东面
地址 香港九龙九龙城区九龙塘罗福道3号A
类型私校,中小学同校,男女校
创办日期1995年2月
校长David Shirley (Assistant Principal, Primary) Howard West (Assistant Principal, Secondary)
教师人数120
学生人数超过 1000
学校网址http://www.aishk.edu.hk
地图
校舍西面

校舍 编辑

历史 编辑

香港澳大利亚国际学校建于1995年2月。初时的校舍是位于九龙塘113号界限街。没久,该校舍搬到去尖沙咀127号奥斯汀道,当时的它只是一间小学,提供小一至小六的教学课程。从此,学校每年就新增一级更高的年级;表说,1998年提供至中二课程,1999年提供至中三课程。1998年,校舍又搬过去九龙塘罗福道3号、前英军圣乔治学校校舍。1998年下半年,因当时的校舍未提供多元化及完整的设备,加上政府决定将该校用地一分为五(其中一幅用地重建为此校永久校舍),校舍便临时转移到长沙湾东京街5号。直到2001年9月,于圣乔治学校旧址东南部重建的永久校舍完工,学校便提供到全面的课程,即幼儿园至中六课程。2009年,学校进行顶层扩建工程。

设施 编辑

AISHK校舍高10层,并拥有以下设施:有一个人造草的室外足球场,两个体育室,一个多元化的礼堂及一个在天台的25米游泳池。而此校由擅长设计国际学校的香港建筑教育学者刘秀成设计,曾于2001年获得香港建筑师学会银牌奖。

外部链接 编辑

著名校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