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海德格尔的思想

最新留言:13年前由Tony419c在话题合并讨论内发布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哲学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哲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哲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合并讨论 编辑

同意合并,可以参考德文海德格尔词条的结构,我的译文应该全部保留。 minus

添加了文献来源和跨语言链接。 minus

我想再加上中文译本情况说明,但加不上去,请问问题在哪?—minus 2009年8月24日 (一) 18:33 (UTC)

  • (-)反对敝人不同意合并,因为这个条目翻译得很好!合并后会被打散。再说这个条目已经是长条目了,如果合并那么海德格尔这个条目就会更长,检索就会不便。我担心这么好的一个条目合并后不是被打散就是被删减。大家看看尼采系列的条目,尼采尼采思想就是分作两个条目共存的。总之,在下舍不得这么好、这么系统的一个条目被拆掉。minus,你辛辛苦苦翻译了这个条目,难道也希望被合并掉?投反对票吧!Tony419c (留言) 2010年6月24日 (四) 02:34 (UTC)回复

关于第一哲学的疑问 编辑

亚里士多德提出的"第一哲学"应该更对应现代汉语中的"形而上学",文中说"神学"是第一哲学不妥.

返回到“海德格尔的思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