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Sonderone/黑不溜秋的沙盒/EverydayOneCat

EverydayOneCat
基本信息
本名EverydayOneCat
别名彩虹猫、沙雕猫、神经猫
猫的愿景所有猫死后都会穿过彩虹桥。目的地是乌托邦。每只猫都会成为模因(猫因)。
Tag#EverydayOneCat(官方名称)
#EveOneCat
#Motiongnyaphics
活动范围哔哩哔哩 | 抖音 | 即刻 | 公众号 | 微博

#EverydayOneCat(中文名:沙雕猫)是一种在网络上流行的迷因猫因[1]

简介 编辑

#EverydayOneCat起始于作者Motions_cat对于生活的映射,Twitter的作品,#EverydayOneCat

背景介绍 编辑

All the cats cross the rainbow bridge after death. The destination is a utopia. Every cat will be meme #EveOneCat![2]

所有猫死后都会穿过彩虹桥。目的地是乌托邦。每只猫都会成为模因(猫因)#EveOneCat!

すべての猫は命を终えたのち、虹の桥を渡ります。目的地は理想郷です。そこで猫はミーム“#EveOneCat”になるでしょう!

#EverydayOneCat是由一只猫独立创作而成,后经社交媒体传播而迅速走红于网络。截至2020年8月,#EverydayOneCat 已经有了 140+GIF 图,也有了相应的网站(motions.cat),猫热爱世界和平,希望世间少纷争,Cat致力要发布10000只猫,但灵活的更新才得得意保证对#EveOneCat 呈现的追求 。[3]

名称的由来 编辑

本想着每天画一幅猫图猫片的Cat,于情于理地起了 #EverydayOneCat 的名称[4]

最初的Cat在经历了生活艰辛与痛苦后,开始理解并研究它所认为的这世间最欢愉、单纯并沉浸在每一个当下的动物——猫。随着对猫的逐渐了解,Cat在某一天突然开启了理解并得以观察猫咪的世界(CatWorld)的能力。记录猫咪的世界是一件令Cat心神喜悦、充满慰藉的活动,这便是#EverydayOneCat 的开始。


注释&外部链接 编辑

  1. ^ 《超有趣的沙雕猫猫表情包,最后一个也太真实了! 》. 腾讯网. 2020-02-01 (中文). 
  2. ^ (^._.^)EverydayOneCat!. Motions.cat. 2020-09-11 (英语). 
  3. ^ 《他上班摸鱼不成,反而摸到了……猫》. Voicer. 2019-03-13 (中文). 
  4. ^ 《他上班摸鱼不成,反而摸到了……猫》. Voicer. 2019-03-13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