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Gary.sempai!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Makecat 2013年3月10日 (日) 08:50 (UTC)回复

摩臣公共运输交汇处的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处理显然不合适的页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适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 angys 2017年11月29日 (三) 08:09 (UTC)回复

在这全域调查中分享您作为一名维基人的见解和意见 编辑

WMF Surveys, 2018年3月29日 (四) 18:58 (UTC)回复

提醒:通过此次维基媒体调查分享您的反馈意见 编辑

WMF Surveys, 2018年4月13日 (五) 01:41 (UTC)回复

您的反馈意见很重要:最后一次提醒您参与全域维基媒体调查 编辑

WMF Surveys, 2018年4月20日 (五) 00:51 (UTC)回复

乐富泰山 (消歧义)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乐富泰山 (消歧义)”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讨论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适合维基百科。请参与页面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在讨论期间欢迎继续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相信友谊就是魔法User:萌得不能再萌CuSO4正在努力提高知识水平 2018年6月24日 (日) 10:45 (UTC)回复

布朗尼送给您! 编辑

  您好。阁下不考虑提名希慎隧道 WP:DYK吗? AT 2018年6月24日 (日) 17:31 (UTC)回复

诚邀加入香港维基媒体用户组 编辑

香港维基媒体用户组为一个计划成立的用户组,以取代于2017年被撤销承认的香港分会。

此用户组的目的为推广维基百科,及在相关和维基百科的议题上发声

现本人诚邀您参与本用户组,为推广维基百科出一分力。

现在就留名参加! --Billytanghh 讨论 欢迎参与第十五次动员令 2018年6月25日 (一) 06:11 (UTC)回复

香港维基媒体用户组的讯息 编辑

感谢阁下参加本用户组。诚邀阁下加入香港维基媒体用户组IRC频道(#wikimedia-hk IRC://)/Telegram群组(如需加入,请与本人或1233君联络)商议社群事项。

  • 综合元维基的讨论孟夏聚期间参加者提出的意见,现提议按照共识结束章程修订案讨论,本月11日之前如果无人反对,则依此结案。
  • 本用户组必须选出联络人与自治体委员会接洽,以便基金会承认。有关选举将于7月9日接受提名,欢迎自荐,或者推举您认为适合的编辑。如果提名人选少于4人,他们将在15日提名期结束后自动当选;否则将采用可转移单票制选出联络人。

耑此奉达,伫候示覆。

顺颂

台祺 —春卷柯南欢迎客官刻石留名 ( ) 2018年7月6日 (五) 15:53 (UTC)回复

百里站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百里站”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该页面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删除指导存废复核请求IRC聊天频道--Nivekin请留言 2018年7月19日 (四) 03:04 (UTC)回复

香港维基媒体用户组的讯息 编辑

Mirai1993台鉴

感谢阁下参加本用户组。本用户组请求基金会承认的程序现已展开,然而自治体委员会认为本用户组的名称不合规格,要求本用户组修改。有成员提议更改用户组的名称,并提出三个替代方案;上述议案已于元维基展开,欢迎阁下提出意见。您也可以在元维基、IRC频道或Telegram群组献议。伫候示覆。

顺颂

台祺

春卷柯南欢迎客官刻石留名 ( ) 2018年8月22日 (三) 14:14 (UTC)回复

诚邀阁下参与2018年维基百科亚洲月香港区活动筹备讨论 编辑

邀请出席2018年香港亚洲月编辑聚 编辑

诚邀阁下参与2019年香港维基人新春聚筹备讨论 编辑

邀请出席2019年香港春聚 编辑

南澳相关内容 编辑

希望可以一起协同 翻译、完善南澳相关内容的中文化工作。比如托伦斯河。荒野土豆留言2019年3月11日 (一) 05:03 (UTC)回复

回复 编辑

感谢邀请!幸会。欢迎加我的 Telegram 详谈! ID: @GarySempai

诚邀阁下参与2019年香港维基人孟夏聚筹备讨论 编辑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的讯息 编辑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的联络员现计划就《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法例(修订)条例草案》发表以下声明,如下:

关于《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法例(修订)条例草案》的决议: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的立场


捍卫维基媒体运动在香港提供现有服务的权利(包括准许他人[不受限制地]存取自由知识的权利)是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的宗旨之一。

我们十分关注《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法例(修订)条例草案》的通过极可能阻碍我们实现以上的宗旨。这项法案通过后,把相关人员引渡到中国大陆的限制将被废除。有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限制人民存取维基百科(及其姊妹项目)的行为,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极为关切这项法案带来的寒蝉效应,以及在实质上令维基媒体运动在香港提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存取维基百科)的权利失去保护的情形。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极度关注此法案可能带来的后果,并呼吁各方保持理性、克制。我们也希望政府能够暂时撤回上述法案,并以适当的方式咨询市民,团体及各持份者,聆听他们的意见,并解决社会上关于上述法案的疑虑为止。

现进行公众咨询,为期三天。如有意见,请在香港维基人布告板提出。三天后如无意见,则以自动通过论。耑此奉达,伫候示覆。

顺颂

台祺--春卷柯南编辑数突破二万 ( ·刻石留名 ) 2019年5月13日 (一) 11:01 (UTC)回复

香港用户组“友善空间政策”咨询 编辑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现计划订立“友善空间政策”(Safe Space Policy),旨在确保日后用户组会员及活动参加者能在安全、友善、免受骚扰的环境下,参与包括聚会、编辑马拉松等由用户组举办的活动。

政策草案之全文已列载于meta:Wikimedia Community User Group Hong Kong/Safe Space Policy(只备英文版)。

现进行公众咨询,为期七天。如有意见,请在元维基讨论页提出。七天后如无意见,则作自动通过论。耑此奉达,伫候示覆。

顺颂

台祺 --无聊龙·留言·贡献香港图片愿望单征集中 2019年5月14日 (二) 05:29 (UTC)回复

诚邀阁下参与2019年5月香港维基人聚会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假荃湾The 5B Private Corner举行香港维基人聚会,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参加本聚会者可与本地维基人会面,商讨维基媒体项目社群、站务、编辑等事项,至当晚六时解散。详情请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诚邀阁下参与香港维基社群策略讨论工作坊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假旺角一葵会议空间举行香港维基社群策略讨论工作坊,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在本活动当中,参加者将可就维基媒体运动之策略发展事宜发表意见。详情可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诚邀阁下参与2019年9月香港维基人聚会预备调查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拟于本年9月举行聚会,现诚邀 阁下莅临关于是次聚会的预备调查专页,就聚会时间、地点、内容等事项发表高见。敬候示覆。

并颂

台祺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理事会选举 编辑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即将举行理事会选举,产生用户组的理事,代替原联络人的职能。有关选举将于9月1日接受提名,欢迎自荐,或者推举您认为适合的用户组组员。如果提名人选介于2至4人,他们将在7天提名期结束后自动当选;否则将采用波达计数法选出理事。详情请参考理事会选举专页(只备英文版)。

耑此奉达,伫候示覆。

顺颂

台祺 --春卷柯南编辑数突破二万 ( ·刻石留名 ) 2019年8月28日 (三) 14:51 (UTC)回复

诚邀阁下参与2019年9月香港维基人聚会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下午二时,假香港理工大学S座举行聚会,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参加本聚会者可与本地维基人会面,商讨维基媒体社群、站务、编辑等事项,至当日5时解散。先后于6月底前往泰国曼谷出席区域策略峰会、以及于8月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出席维基年会的香港维基人亦将到场讲述经验。详情请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诚邀阁下参与香港用户组2020年首次线上会议的筹备讨论 编辑

  Gary.sempai台鉴:

  本组拟于近日举行2020年首次线上会议,商议来年的工作计划,现正讨论会议的确实日期及时间。现诚邀 阁下莅临本组Telegram群,就上述事宜发表意见。未加入本组Telegram群者,请与本人联络。敬候示覆。

并颂

台祺

用户组理事会成员
1233 T / C 谨启
春卷柯南代行)
2019年12月30日 (一) 16:03 (UTC)回复

诚邀阁下参与香港用户组2020年首次线上会议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20年1月3日(星期五)晚上8时至9时,假Discord服务器“Wikipedia”举行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2020年首次线上会议,商议来年的工作计划,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诚邀阁下参与香港用户组2020年第二次线上会议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晚上8时至9时,假Discord服务器“Wikipedia”举行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2020年第二次线上会议,续议上次会议未能决定之事项,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Re: 关于 DYK 的数目 编辑

您好,已恢复有关计数。而导致错误的原因:是因为 阁下早前把用户页中本来有的{{produceEncouragement}}模板移除。请注意不要移除该模板,否则将会导致DYK数目重算,敬请留意,谢谢!--街燈電箱150號 熄灯致哀 2020年4月8日 (三) 02:36 (UTC)回复

诚邀阁下参与2020年5月香港维基人聚会 编辑

  Gary.sempai君台鉴:

  香港维基人谨定于2020年5月2日(星期六)晚上9时,假Jitsi程式举行香港维基人聚会,商讨维基媒体项目社群、站务、编辑等事项,现诚邀 阁下拨冗出席1。详情请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如蒙 应允,不胜感激。专此奉邀,敬候 示覆,并颂
台祺

  1. 请各位参加者先在活动专页报名,并在偏好设定开启电子邮件功能。聚会主持人稍后将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邀请连结,方便各位参加聚会。

2020年6月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通知 编辑

  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将于2020年6月6日(星期六)晚上9时于Jitsi线上会议平台上举行,欢迎各位参与。聚会详情可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有意参加者务请先在活动专页报名,并在偏好设定开启电子邮件功能,聚会主持人稍后将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邀请连结。
  • 由本次聚会起,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将会安排在每月首个星期六晚上9时定期举行,直至人类冠状病毒病(COVID-19)全球疫情结束,可恢复线下聚会为止。

2020年7月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通知 编辑

  香港维基人线上聚会将于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晚上9时于Jitsi线上会议平台上举行,欢迎各位参与。聚会详情可参阅活动专页(元维基)。有意参加者务请先在活动专页报名,并在偏好设定开启电子邮件功能,聚会主持人稍后将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邀请连结。

授予维基执行编辑(B)荣誉 编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执行编辑(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授予阁下:

  维基执行编辑(B)  

恭喜您!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SW❀Dalniy coming soon 2021年4月2日 (五) 02:47 (UTC)回复


鸡蛋仔送给您! 编辑

  路过,看到阁下默默为维基百科贡献,希望您能继续加油!--SickManWP欢迎参与♥️边缘人小组的活动·✏签到发表于 2021年4月7日 (三) 13:52 (UTC)回复


关于澳洲道路的称呼 编辑

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既然没有可靠来源(Google地图的翻译不算可靠来源的翻译)给出道路的中文译名,所以还是想提议一下澳洲道路的中文译名应该这样更改:“Motorway”与“Freeway”应译作“高速公路”、“Expressway”应译作“快速公路”、“Highway”应译作“公路”,不知道能不能探讨。

顺带一提:相信最近你应该有留意到澳洲道路条目中的Infobox的样子变了,原因是我把它整合进{{Infobox street}}里了,所有功能可以照常使用,但还是建议以后依照{{Infobox street}}的参数去填写Infobox。

SANMOSA Σουέζ 2021年6月15日 (二) 08:29 (UTC)回复

回复 编辑

@Sanmosa谢谢你的帮忙!的而且确,除了Google地图之外,都没有找到叫快速公路的Motorway。不过Motorway与Freeway同时译成“高速公路”可以吗?因为看到南澳洲的Motorway与Freeway并存。Gary.sempai留言2021年6月16日 (三) 01:40 (UTC)回复

有“Motorway”与“Freeway”字样的道路名除去“Motorway”与“Freeway”以外应该没有重复,按道理是没问题的。SANMOSA Σουέζ 2021年6月16日 (三) 04:04 (UTC)回复

Invitation to coming Hong Kong virtual meetup: 19 September (SUN), 20:00 UTC+8 编辑

Hi Gary.sempai,

I am reaching out to you because you signed up to be a member of Wikimedia Community User Group Hong Kong.

We will be hosting the next virtual meetup to discuss the annual report and future arrangements on election of the board. The event will take place on Sunday, September 19, at 20:00 HKT (1200 UTC), and the presentation will be in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If you are unable attend, you can also submit questions and suggestions before the meeting at our telegram group.

The link to the meeting room is here: virtual meeting room link.

We hope to have you join us online!

(第一百二十八届香港聚会将会喺今年9月19日夜晚8点开始!到时揿依条拎一齐入去开会啦!)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9月12日 (日) 17:50 (UTC)回复


Please update your subscription to these messages by clicking here.

Also, Thanks Temp3600 for his hard works.

活动邀请:WikiCafe HK #1 社群交流聚会 (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11:15-14:00) 编辑

您好:

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将于2021年12月19日午间举办WikiCafe HK社群交流聚会,是次聚会将以线下形式举行,请即报名。聚会详情如下所示:

活动不设即场报名,请在12月16日或之前透过上方连结填写报名表格,以便主办者统筹办理。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此讯息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给香港维基社群用户组的成员。

投票通知:试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 编辑

 

由于2021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针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行动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问题,社群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以尝试修补此前选举制度的漏洞。

参与讨论的编者认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种维基媒体内部投票系统)可能可以解决一些既有问题,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则需要社群共识决定。

据此,现决定举行一场安全投票,以决定是否在管理人员选举中试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个问题,除了第一题为测试题以外,其他问题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中文维基百科的未来发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关于安全投票:
  1. 保密:阁下投票之内容将获得保密,除选举管理员以外无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将由基金会职员担任选举管理员。
  2. 自由:阁下投票后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内容将覆盖先前的投票内容。
  3. 公平: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结果,投票时将纪录一些技术数据,此与阁下平常编辑维基百科时相同。

参与投票

希望阁下能够踊跃参与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讯息由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传送给所有合资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确认使用者或管理员权限持有者,在投票开始时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收到所有透过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的讯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对话页内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个分类。

邀请参与中文维基百科管治相关讨论 编辑

 

2024年管理人员制度改革意向调查经已结束,调整管理人员上任标准容许用户获得临时管理员权限设立仲裁委员会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获社群共识采纳,目前正在讨论实行的细节。请踊跃参与以上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1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