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一个建筑中的房子有许多缺点,如果其他人来帮忙构筑的话,房子将会更坚固,更美丽。
有时候,编辑者只创建了条目的基本框架,打算稍后再回来扩充,或者让其他人一起参与。
一个建筑如果有许多人的帮忙,即使是丑陋的小屋也能变得很美。

许多条目可以是快速地建立的,但是如果建立的太快速的话就有可能会被删除。如果想要确保这篇条目比较不会被删除的话,就要先写一篇草稿。一开始,这些草稿可能不好看,可能有需要来源的地方,而且,只有一个编者的努力是缓慢且效率较低的。一篇草稿可能要花很长的时间来完成,可能要花很长的时间来翻译,如果你觉得这篇草稿需要改进的话就帮忙改良这篇草稿。就算是一篇小作品级的草稿也能较快,较有效率地完成,内容也会比较充实。只要你对于一篇条目有了编辑,其他人也会看到,这表示其他人也许会进来查看这篇条目,也许这篇条目就能得到其他的编辑。如果把这样的过程应用到草稿上的话,这篇草稿便能得到重视和编辑。请勇于更新所有的页面,也包括本论述。不要忘记,请勇于更新页面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