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地图编辑器

Yandex Map EditorYandex为了扩大Yandex地图提供的服务面而开发的另一项产品。

Yandex Map Editor
网站类型
电子地图服务
语言多语言
持有者Yandex
网址mapeditor.yandex.com
注册需要
推出时间2010年4月8日,​14年前​(2010-04-08
现状活跃

由于无法获得一些国家的地图数据,为了对抗这一难题,Yandex决定向特定地区的协作社区开放Yandex地图。

这个计划与OpenStreetMap很类似,不同的是OpenStreetMap的地图数据遵循知识共享协议,而用户在Yandex地图编辑器中创建的地图数据则是属于Yandex的知识产权

该计划最终的目标是获得具一定高质量的地图数据,用于现有的Yandex地图服务中。

界面 编辑

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图绘制已经绘制的部分,并可以添加项目,如道路铁路河流等。[1]

此外,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添加特定的建筑物和服务,例如本地商家和服务。 乍看之下该网站与Yandex地图看起来完全相同,并且提供了三种视图(地图,卫星和混合),允许用户查看地图数据,该地区的卫星图像或两者的组合。

透过搜寻或浏览工具,贡献者可以添加和编辑地图上的现有功能。

参见 编辑

资料来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