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地图

互聯網服務網站
(重定向自丁丁网

丁丁地图,也叫丁丁网,是极索于2005年初推出的电子地图查询服务。通过它互联网用户可以找到所需要的交通信息。 丁丁地图还提供MSN机器人,用户通过MSN就可以查询交通信息。由于丁丁网经营不善,大部分业务已经放弃,现时丁丁地图官网已无法打开[1]

丁丁地图
网站类型
电子地图
持有者极索
创始人ddmap
网址www.ddmap.com

介绍 编辑

三种方法查询交通信息。

  • 通过网站www.ddmap.com查询,可以找到指定城市、街道、门牌号的地理位置以及附近的生活信息,还有公交线路、换乘路线等。
  • 通过MSN查询,登录MSN,添加丁丁地图提供的msn帐户,可以找到相应交通信息。
  • 手机登录wap.ddmap.com也可以查询交通信息。

没落 编辑

上海市民周先生向澎湃新闻记者报料称,2015年9月,通过丁丁装修平台找到了一家在该平台上登记的装修公司,并向丁丁宝平台支付了相关保证金额约10000元。谁知到了10月,丁丁网的有关人员突然联系不上了。 市民张先生也在丁丁网有类似遭遇。他告诉澎湃新闻记者,2014年9月,他出于对丁丁网的信任,在该网站学车频道为妻子选择了一家驾校,该网站广告明确:全包7700元,上海练车外地考试,拿的是外地驾照。 张先生交了钱后,对方却不愿意签合同,发票也没有,只给了一张收据。“从去年9月下旬开始安排练车到今年春节之前,总共学了八九次,到外地总共去过两次。”张先生说,这以后对方再没有安排他妻子学车。“35天考驾照”变成了一年多,张先生要求退款退学,对方拒绝后开始失联,手机不接、消息不回。无奈之下张先生只能求助丁丁网平台,可是他发现整个丁丁网学车频道都打不开了。 2015年12月3日,澎湃新闻记者来到丁丁网上海总部看到,其租用的两层办公室一片狼藉,现场装修人员和大厦物业人员均表示,丁丁网正在装修。该公司前员工则表示,11月初丁丁网数百名员工离职,“只知道公司经营不善,其他不知道。”澎湃新闻记者打开丁丁网首页,发现一切似乎如常,但该网站许多功能都无法使用,不少频道点击进去,均显示网页无法打开。丁丁网的客服电话也都打不通。[2]

参看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