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祐太朗

日本演员、摇滚歌手

三浦祐太朗 (1984年4月30日-) 是日本的一个演员、摇滚歌手、日本乐团的成员兼创作歌手。

他是日本演员三浦友和与日本著名歌手山口百惠的长子。

生平 编辑

1984年,三浦祐太朗在东京都港区的山王医院出生,他是演员三浦友和和歌手山口百惠的首名儿子[1],他有一名弟弟三浦贵大。他在国立市长大的,他在小学阶段和中学阶段的时候也是一位足球学社的一员,他在小学的时候有意立志成为一位学校的合唱团的一员。

三浦祐太朗曾在成城学园中学校高等学校和成城大学,他在成城大学法学院毕业,他在大学生活是一位水球运动员和曾参加野外求生技能的训练而已。祐太朗在水球部担任队长。救生部在静冈县的白滨海岸呆了一个月,进行了海洋的监视活动。除此之外,学生时代还当过滑雪、游泳教练和家庭教师的兼职。

祐太朗的音乐活动正是中学时代的同学组成乐队,Peaky SALT诞生了。大学时代将演示磁带传送到各个地方,决定出道。2008年11月26日,作为Peaky SALT以第1张单曲《Itoshi Setsuna 奈米达》正式出道。出道当时,在乐队里不是本名,而是自称“优”,父母的事隐为隐。但仅仅一个月后,梨元胜就察觉到了这一事实,后于世人所知。Peaky SALT由于成员的退出,以及作为艺术家的方向性不同,在2010年停止了活动。

2011年6月1日,以三浦祐太朗的名义启动个人专案。巡游各地的现场音乐厅,亲自召集了新的伴奏乐队成员石川恭平、高木博音等人。

2012年3月3日,在以松山千春的自传为原作的舞台剧《旅程~来自足寄~》的主演试镜中,从报名总数823名中被选为主演的松山千春。同年8月1日,以松山千春的出道曲《启程》的翻唱,从环球J个人出道。

2014年,出演舞台剧《FLAMENCO曾根崎心中》(宇崎龙童、阿木燿子制作)。

2017年7月5日,实母发行了演唱现役歌手时代的热门歌曲的翻唱专辑《I'm HOME》,同年11月9日时销量突破7万张。

2018年8月1日,专辑《FLOWERS》发行。收录曲《菩提树》是宇崎龙童作曲、阿木燿子作词,作为舞台剧《Ay曾根崎心中》的剧中歌而演唱的。

2019年10月2日,专辑《Blooming Hearts》发行。收录的歌曲是亲生母亲现役歌手时代的热门歌曲,也是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当地歌曲《横须贺故事》的翻唱。

自从个人出道以来,在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进行了300多次免费的迷你演唱会。

2020年6月12日,与声优、歌手牧野由依结婚。同年8月31日播出的《彻子的房间》出演时,透露了3月第一次向父母介绍牧野时的样子,“妻子是第一次向父母介绍女性”

2020年10月20日,由出生和成长的国立市委以国立市观光大使。

2021年10月13日,妻子牧野由依报告怀孕第一胎。2022年3月21日,报告第1个孩子的诞生。

资料来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