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帝国时代:罗马复兴(英语:Age of Empires Expansion: The Rise of Rome,香港和台湾译作“世纪帝国:罗马霸主”)是由全效工作室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的资料片,较前作增加可选民族及相关设定上限。1998年发售,其英文名称原义为“罗马的兴起”,中国大陆的游戏商将其误解为“罗马复兴”。

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 Age of Empires Expansion: The Rise of Rome
类型即时战略
平台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Macintosh
开发商全效工作室
发行商微软
设计师里克·古德曼
布鲁斯·谢利
布莱恩·苏利文[1]
系列帝国时代系列
引擎Genie
模式单人多人
发行日1998年10月31日,​25年前​(1998-10-31

游戏要素 编辑

游戏和帝国时代相比增加了罗马风格的建筑,增加四个文明罗马巴尔米拉马其顿迦太基,并添加新的单位与科技,操作方式也变的更为友善。在单人战役部分,去除掉《帝国时代》中过多的历史改编,将重点放在凯萨、罗马与罗马的敌人之上,以这三种角度来让人了解罗马的兴起。

参考文献 编辑

  1. ^ Age of Empires - Tech Info. GameSpot. [2009-01-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3-31).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