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艾凡斯

丹妮·艾凡斯(英语:Danielle Evans,新名为Dani Evans,1985年6月7日)为美国模特儿,她于2006年5月赢得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第六季的冠军,是继第三季的冠军伊娃·佩霍后第二名非裔女性胜出。

丹妮·艾凡斯
(英文)Dani Evans
模特儿
出生Danielle Evans
(1985-06-07) 1985年6月7日38岁)
 美国 阿肯色州 小岩城
经纪公司Click Model Management
身高5英尺11英寸(1.80米)
体重57千克(114斤)
发色深棕色
瞳色深棕色
三围84-61-86 (EU)
33-24-34 (US)
女装尺码34 (EU), 4 (US), 6 (UK)

比赛前 编辑

丹妮在参加比赛前,只是个褓姆兼Abercrombie & Fitch服饰品牌代表。

超模新秀大赛 编辑

比赛表现中丹妮并无亚军锺妮·德斯的总成绩来得好,并且有严重的乡音和口齿不清造成表达困难,但节目中评判时曾因为穿了夺命高跟鞋凳天高而扭伤了右脚的小指,但没喊痛,受伤后也对着评判报以一个微笑;出国后因身体不适送医失去小挑战机会,出院后马上于困难的骑象拍摄中拍出好照片,其事业心和乐观态度受到评审的赞赏。

她最后赢得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第六季的冠军,获得与CoverGirl Cosmetics十万块美金的合约、Ford Models经纪公司的合约以及替《Elle》杂志拍摄照片的机会。

外部链接 编辑

前任:
妮歌·宁列特
全美超模新秀冠军
第六季
继任:
嘉莉迪·恩格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