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Love Yourself)为2020年中国大陆都市情感,由王光利执导,由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杨祐宁特别出演,该剧于2020年开机。此剧讲述30岁左右的四位女性孙艺荷、Karen、丁丁、任染,在寻求自身的成长、爱情及友情的一连串考验,从中成长的过程。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Love Yourself
类型爱情剧
导演王光利
主演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郑恺
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6集[1]
每集长度45分钟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9年
拍摄地点 中国大陆
制作公司爱奇艺
发行许可(浙)剧审字(2020)第004号[1]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集数36集
播出日期2020年8月18日 (2020-08-18)—2020年 (2020)

2020年8月18日起于爱奇艺首播,11月13日深圳卫视上星。

剧情大纲 编辑

电视台记者孙艺荷、名企高管任染、开朗的少女丁丁和单亲妈妈王欣怡,四个好姐妹在陆续步入三十岁年龄的这个阶段,看似生活稳定,一切顺利,却都陷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的瓶颈。孙艺荷在工作上敢闯敢冲,却在遇到陈南后对感情变得迷茫。任染才能出众,却爱上永远只把她放第二位的陆浩,分分和和,饱受压力。丁丁和相亲对象老板杨思锐不打不相识。单亲妈妈王欣怡在感情面前犹豫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得了重病。不同的情感,四个女人都有迷茫和犹豫。爱或者不爱,结婚或是恋爱,都曾让她们的生活磕磕绊绊。但最终,她们在痛苦中成长,继续微笑前行 。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宋茜 孙艺荷 奇异果电视台记者、联谊节目制片人,片头新接任务邀请陈南开节目“跨界”,与Sam分分合合患得患失;32集才情归陈掌柜-陈南。
李纯 任染(Vivian) 事业女强人、DMA副总裁,八年前被陆浩抛下分手,陆浩返国后求复合一直拒绝,后来答应求婚,领证前得知周莉病重,要陆浩先去处理未领证;情归李又庭。
卢靖姗 王欣怡(Karen) 健身房“挚爱”合伙人、搏击与健身教练、单亲妈妈,王朗朗母亲;答应于天交往约会当晚得知母亲病重,跑去健身房放鸟于天,与于天交往时拒绝前夫求复合;因为不愿结婚让于天放弃,其实当下有向于天求婚的冲动。
张佳宁 丁丁 富家女,靠爸投资500万组偶像团体,想圆自己不敢的唱歌梦。第20集开车前戴眼镜,路上对话时没戴,下车时又戴眼镜~不连戏。跟Oscar交往后父亲破产,一度想退回婚戒拒婚,最终还是戴上婚戒。
杨祐宁 陈南 ‘陈掌柜’

特约演出,自媒体财经专家,与孙艺荷欢喜冤家,情感路线最无变化悬念的主-情归小太阳艺荷,最富最强主人公。

郑恺 于天(Sky) 孙艺荷助手,喜欢Karen,隐藏富二代,最终因Karen不愿意结婚选择放弃,错过Karen求婚机缘。

客串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王耀庆 陆浩 友情客串演出,原本离婚未公开,企业高管、Vivian情人,八年前丢下任染前往苏黎世分手,返国后向Vivian求婚,领证前发现前妻病重,飞苏黎世后人设与出场时机前后矛盾,总之就是摆渡人。
恬妞 叶燕玲(Maria) 客串演出,Karen的妈妈,得三阴乳腺癌,来上海陪女儿等死。
白梓轩 常宇(Kenneth Grey) 客串演出,DMA上海总裁。
程雍 杨东平 客串演出,Oscar富豪老爸。
刘宇宁 贺医生 客串演出,骑哈雷,Maria的主治医生。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郑罗茜 莫晴(Lauren) ‘劳伦’

陈掌柜得力秘书,全能又忠心,喜欢包包。

黄征 王马可(Mark) Vivian前夫,王朗朗爸爸,乐团主唱。
张昊唯 周森磊(Sam) ‘萨姆’

孙艺荷男友,与孙艺荷分分合合。

韩童生 丁傲阳 富豪酒商,丁丁父亲。
王栎鑫 杨思锐(Oscar) ‘奥斯卡’

富二代,丁丁儿时玩伴兼相亲对象,王马可介绍的王牌制作人。

是安 李又庭 Vivian部下,喜欢Vivian。
胡文煊 练习生 练习生
苏勋伦 练习生 练习生
张镐濂 练习生 练习生
郭殿甲 练习生 练习生
张景昀 练习生 练习生

电视剧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宣传曲 我要你的爱 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 姚敏 姚敏
片头曲 两米旅行 龚子婕 李惠超 颜小健
片尾曲 霓虹之后 刘凤瑶 刘凤瑶 李瑜哲
插曲 两米旅行(钢琴版) 李惠超 李惠超 颜小健


参考来源 编辑

  1. ^ 1.0 1.1 發行許可證查一詢結果.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21-10-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0-23)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