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同业公会

伦敦市历史悠久的商贸协会

伦敦同业公会(英语:The livery companies of the City of London),是伦敦市历史最悠久并且仍然活跃着的社团和公会联盟。目前拥有110个会员,包括了伦敦的古老和现代的贸易协会和公会。其在城市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特别是慈善捐赠和社交关系。伦敦同业公会保留对高级公民办公室的投票权,例如市长、治安官和伦敦市法团;其拥有广泛的地方政府权力[1][2]

伦敦市纹章

参考 编辑

  1. ^ Alphabetical list. City of London. [2018-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18). 
  2. ^ Engel, Matthew. British institutions: livery companies. ft.com. [22 December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