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州徽

佛罗里达州州徽用于代表佛罗里达州政府,同时用于各种正式目的,例如加盖正式文件和法案。它通常用于州政府的建筑物、车辆和其他设施。它也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州旗上。佛罗里达大学被授予使用该徽章作为其大学校徽的荣誉。

佛罗里达州州徽

1876年的佛罗里达州州徽
细节
使用者佛罗里达州
启用1985
格言铭饰我们信仰上帝
之前版本
使用佛罗里达州州徽,该版本在1985年被废除

印章上有一条海岸线,塞米诺尔妇女站在上面撒鲜花。传说该女人是历史上的女英雄米莉·弗朗西斯(Milly Francis),但没有文献证明这一点[1]。两棵菜棕(佛罗里达州树)正在生长。在背景中,一艘汽船在太阳打破地平线之时航行,而阳光直射天空。佛罗里达州州徽环绕的部分写着用“佛罗里达州大徽章”和“我们信任上帝”(州座右铭)。

参考资料 编辑

  1. ^ Cox, Dale. Brininstool, Savannah , 编. Milly Francis. The Life & Times of the Creek Pocahontas. 2013. ISBN 97806158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