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布鲁斯班克

杰克·布鲁斯班克(英语:Jack Christopher Stamp Brooksbank,1986年5月3日),英国酒吧经理兼品牌大使,其妻子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尤金妮郡主,两人育有二子,长子奥古斯特·布鲁斯班克,次子欧内斯特·布鲁斯班克

生平 编辑

杰克·布鲁斯班克1986年5月3日生于伦敦圣托马斯医院,他是乔治和妮科尔拉·布鲁斯班克的长子,她的母亲是亚瑟·霍兰德爵士的曾孙女。布鲁斯班克一家是英国的世袭贵族家庭,他的曾祖父约翰·斯潘塞·科克爵士是国王乔治六世的绅士执事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额外绅士执事,曾叔父则是达尔泽尔的第三代汉密尔顿男爵。杰克就其父系血缘来看,是妻子尤金妮郡主的半三代表亲。

杰克的父亲是一名公司董事和特许会计师,他们一家居住在英国伦敦法国波尔多。他还有一个弟弟托马斯,与其父一样是伊顿公学的校友。

经历 编辑

杰克是梅菲尔区Mahiki夜总会的总经理,他妻子的堂哥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年轻时经常光顾这家夜总会。他现在作为卡萨米戈龙舌兰酒的品牌大使工作。

婚姻与家庭 编辑

2011年起,杰克开始与约克的尤金妮郡主约会,她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约克公爵夫人莎拉的次女。2018年1月22日,约克公爵在白金汉宫的办公室宣布他们订婚。2018年4月,这对夫妇从他们在圣詹姆斯宫的住所搬到肯辛顿宫院内的常春藤小屋。 他们的婚礼于2018年10月12日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先前媒体曾猜测的布鲁克斯班将被授予“诺萨勒顿伯爵”的头衔,但他婚后并没有被赋予任何头衔,这反映了男性平民与公主结婚后不被授予贵族身份的趋势。 两人的长子奥古斯特·菲利普·霍克·布鲁克斯班于2021年2月9日在伦敦的波特兰医院出生。在他出生时是王位的第十一顺位继承人。次子欧内斯特·乔治·罗尼·布鲁斯班克于2023年5月30日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