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歌(日语:伝染歌,由原田真人执导的日本恐怖片,于2007年8月25日在日本的戏院上映,由松竹发行,松田龙平主演。

传染歌
基本资料
导演原田真人
监制原田真人
编剧
  • 原田真人
  • 羽原大介
主演松田龙平
配乐蓜岛邦明日语はい島邦明
主题曲五井道子“仆の花”
制片商电通
片长128分钟
产地 日本
语言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 2007年8月25日
发行商松竹

剧情 编辑

隶属于青云女学院高等学校三项铁人部的夏野杏(大岛优子饰演),在学校听到从礼堂传来的神秘歌声,她沿着走廊进入礼堂,发现声音原来是来自她的同学高桥香奈(前田敦子饰演),但更让她震惊的是香奈突然在她面前自杀。由于事出突然,引起各方追查,色情杂志《月刊MASAKA》编辑长濑陆(松田龙平饰演)认为这可能与“传染歌”有关,在都市传奇中只要有人歌唱“传染歌”就会自杀,香奈的青梅竹马松田朱里(秋元才加饰演)也认为香奈的死并不寻常,杏与其他三项铁人部的队友亦希望找出真相,于是联同《月刊MASAKA》的陆和其前辈太一(伊势谷友介饰演),以及朱里,联手追查。为了验证“传染歌”的真伪,太一与杏的队友一起歌唱“传染歌”,岂料有份歌唱的太一和桐子(小嶋阳菜饰演)却先后自杀[1]

演员阵容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日语)AKB48公式サイト|伝染歌. AKB48. 2007-08-26 [2011-08-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8-20).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