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州旗

内华达州州旗以蓝色为底,旗帜左上方有一颗银色五角星,下方有州名“内华达”围绕、上方则有黄色卷轴写有“诞生于战火中”(Battle Born),代表内华达州是在南北战争期间加入美国的。最下方则有两簇带有黄花的山艾树(该州的州花)枝叶。

内华达州州旗

历史 编辑

 
1905年-1915年的内华达州州旗

内华达州最初的州旗是由该州州长约翰·史派克(John Sparks)与哈利.戴上校(Col. Harry Day)于1905年设计的,该旗背景使用了与美国国旗当中相同的蓝色,以该州的金银矿业为主要元素。[1]

现今的州旗则来自1926年的一项旗帜选拔,由路易士·雪贝三世(Louis Shellback III)设计的方案脱颖而出,但仍然在州议会经过了数次修改,因为议会对于“内华达”字样的位置有所意见。共识达成后,1929年州长弗雷德·巴萨尔(Fred B. Balzar)签署了一项法案正式采用此州旗。1991年,该州通过一项新的法案明定“内华达”字样必须放置在星形下方与山艾树上方。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0-08-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11-0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