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英语:The Best Of You In My Mind),2020年中国大陆偶像剧。本剧改编至竹已晋江文学城连载之网络小说《奶油味暗恋》,由宋伊人张耀主演。该剧于2019年5月开机,7月杀青。2020年4月10日起,于优酷视频首播。[2]

全世界最好的你
The Best Of You In My Mind
类型偶像剧
原作竹已《奶油味暗恋》
编剧赵夏盈
导演苏浩旗
主演宋伊人张耀
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1]
每集长度40分钟
片头曲《全世界最好的你》
片尾曲《没那么难》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9年5月-2019年7月
拍摄地点 中国成都
制作公司优酷影视
完美世界影视
发行许可(京)剧审字(2019)第062号[1]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优酷影视
播出日期2020年4月10日 (2020-04-10)

播出平台 编辑

频道 国家 首播时间 播出时间 备注
优酷视频   中国大陆 2020年4月10日 会员每周一、二更新2集
Astro双星、Astro双星HD   马来西亚 2020年4月27日 每日 21:00 - 22:00

剧情简介 编辑

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宋伊人 饰)与傲娇自负的射箭少年许放(张耀 饰)从小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机灵古怪的林兮迟情窦初开,却神经大条的误将爱情当作友情,许放只能将一次次表白咽了回去,霸道毒舌变成亲近她的唯一方式。直到互虐千百遍,林兮迟才看清自己的真心,原来可以敞开心怀后,任性依赖都源自于爱。这一次,林兮迟选择勇敢,要成为他最坚定的力量,陪伴他完成夺冠之路。[3]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人物介绍
宋伊人

(童年:崔雅涵

林兮迟 动物医学系学生。

性格活泼开朗,和许放为青梅竹马。因为父母离异而不相信世界有不变的感情,然而和许放的关系却在长久的相处下产生了变化...。喜欢许放,后成为许放的女朋友和老婆。

张耀

(童年:姜瑞霖

许放 蓉大射箭队队长。

喜欢兮迟却不敢轻易说出口,只能用他自己的方式守候在兮迟身边。后成为林兮迟的男朋友和老公。患有黄心病。

屈菁菁

(特别出演)

何厉阳 兮迟的室友,以理科第一的成绩进入蓉大,一直以来都是全家人的骄傲。在入学后却开始痴迷打游戏,还因为太喜爱游戏影响到学习导致留级。不过也因为游戏和林兮耿结缘。
马昕墨 聂悦 兮迟的室友,寝室里的大姐,也是林兮迟最好的朋友。她和蒋正旭一直以来都互有好感,但两人谁都没有点破。最后蒋正旭勇敢踏出一步,向聂悦告白,互相明白心意的两人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郭欣禹 蒋正旭 蒋正旭是许放的室友兼好兄弟,他是除了林兮迟以外最懂许放的一个了。他还是许放和林兮迟的最强助攻,是他鼓励许放告白的。蒋正旭因游戏而结识了聂悦,虽然二人互相暗恋,但最终还是顺利地走在了一起。
陈泽

(童年:张家郝

林兮耿 林兮耿是林兮迟的亲弟弟,虽然年纪小,但却早已经是个成熟的大男孩了。因为何厉阳很酷,所以原本视其为冤家的林兮耿对她日久生情。
李宗霖 叶绍文 兮迟系上的学长。叶绍文温柔帅气,还是个富二代。叶绍文很照顾林兮迟,常常让许放吃醋生气。虽然叶绍文喜欢林兮迟,而林兮迟也喜欢他,但因种种原因没有在一起,最后还是看着林兮迟和许放走到了一起。

其他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人物介绍
雷汉 林长歌 兮迟和兮耿的爸爸。
宋美萱 辛梓丹 辛梓丹与林兮迟原是好朋友,但因为喜欢许放,可许放心中从始至终只有林兮迟,这让辛梓丹嫉恨上了林兮迟,以致于故意打破许放送给林兮迟的杯子,和林兮迟的关系也不断恶化,但幸好她即时回头,虽然没能跟许放在一起,但也跟林兮迟恢复了以往的友谊。
张磊 刘小江 蓉大射箭队教练。
王铮 许母 许放妈妈。
杨均柏 许父 许放爸爸。
郝文婷 郑芳芳 兮迟和兮耿的妈妈
付伟伦 丁一
潘一祎 陈玎
曹贺 付宽宽 射箭队队员
射箭队队员
韩克 姚旺 射箭队队员
赵麒 数学老师 兮迟和许放的高中数学老师。
李峥 阎志斌 兮迟和许放的大学教授。

电视剧歌曲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全世界最好的你(片头曲)林乔、刘恩迅郑国锋许嵩
2.没那么难(片尾曲)明天、林乔陈雪燃刘宇宁
3.再见一面(插曲)林乔、郭德紫毅、孙艾藜孙艾藜于文文
4.让青春不枉(插曲)张鹏鹏郑国锋董又霖
5.余光之间(插曲)林乔、刘恩迅孙艾藜印子月
6.那件最重要的小事(插曲)张赢罗锟都智文

参考资料 编辑

  1. ^ 1.0 1.1 發行許可證查詢結果.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20-04-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5) (中文(中国大陆)). 
  2. ^ 陆剧星球. 2020陸劇》全世界最好的你|宋伊人、張耀主演 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LINE TODAY. [2020-04-15]. 
  3. ^ 優酷影視簡介. [2020-04-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6). 

外部链接 编辑

  马来西亚 Astro双星、Astro双星HD 每晚 21:00 - 22:00
接档全世界最好的你
(2020年4月27日 - 2020年5月)
被接档
上古密约
(2020年2月20日 -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