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钟的温暖

八分钟的温暖》(英语:Just An Encore),2019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夏茗悠的同名小说,由姜卓君丁禹兮陈汛朱丹妮领衔主演,腾讯视频于2019年1月30日首播。[1]

八分钟的温暖
Just An Encore
类型偶像剧
编剧吴英奇
导演嵇政
主演姜卓君丁禹兮陈汛朱丹妮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1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光线影业
企鹅影视
北京领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1月30日 (2019-01-30)—2019年 (201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9年1月30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姜卓君 颜泽 阳明中学文科九班学生,在学校人缘极好,原喜欢季霄,顾夕夜的闺蜜,原本跟贺新凉是死对头冤家,最后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贺新凉并最后跟贺新凉在一起跟成为男女朋友。
丁禹兮 贺新凉 阳明中学理科三班学生,与颜泽为冤家,喜欢颜泽,最后跟颜泽在一起跟成为男女朋友。
陈汛 季霄 阳明中学文科九班学生,跟柳溪川是表姐弟,喜欢颜泽,最后把颜泽让给贺新凉,成全两人。
朱丹妮 顾夕夜 阳明中学理科三班学生,颜泽的闺蜜,喜欢贺新凉,知道贺新凉不喜欢自己而冲出马路被车撞,急需要别人捐血,血型一样的就只有萧卓安,萧卓安从机场里迅速的到医院捐血,收到夕夜的信后和好。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王靖雯 柳溪川 阳明中学的校花兼体育部部长,后来颜泽接班,跟季霄是表姐弟,在意颜海,最后跟颜海在一起。
王若珊 萧卓安 转学至阳明中学理科三班,为阳明中学文化部部长,喜欢贺新凉,贺新凉青梅竹马,颜泽与顾夕夜初中时期的好朋友,后来不告而别,重回阳明后误以为贺新凉喜欢的是顾夕夜而处处针对顾夕夜,最后跟颜泽和夕夜和好。
徐熙遥 谷雨 喜欢韩路,最后在一起。
杜维瀚 韩路 阳明中学体育老师,喜欢谷雨,最后在一起。
田淼 颜母 颜泽的妈妈,夕夜的养母。
韦奕波 颜父 颜泽的爸爸,夕夜的养父。
李星 颜海 颜泽的堂弟,喜欢柳溪川,起初与她告白被拒绝,最后在一起。
卢一 郭超
林鹿 裴嘉莹
裴晨曦 翟静流

特别出演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方龄 王振华 文科九班班主任,懂的应材施教的老师。
宋庆 郑学志 理科三班的班主任,后来升职为教务主任,最后成了阳明中学的副校长。
宁文彤 导演
胡夏 胡夏
王群英 贺父 工科博士,与贺新凉母亲离婚。

网络剧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懂我的人(主题曲)马英柒玖马吟吟
2.身后(插曲)马英柒玖周品
3.希望的光(插曲)马英柒玖丁禹兮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八分钟的温暖》定档1月30 直击普通女孩的心动瞬间. [2019-01-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1-2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