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团狗咖喱(日语:劇団イヌカレー(げきだんイヌカレー)),是由原GAINAX所属的动画师2白犬(白石亚由美)与原TANTO日语タント (アニメ制作会社)所属的上色操作员泥犬(穴井洋辅)组成的日本动画制作团体。

概要 编辑

擅长使用珂拉琪的手法、花俏的设计加上可爱的图案做出独特的世界观。除了自己制作的动画外,也有在商业作品中活跃。透过代代木动画学院福冈分校时代的同班同学宫本幸裕的介绍,担任2008年出品的OAD狱·绝望先生》的片头动画制作。之后主要参与SHAFT制作的动画。在2011年的当红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中,担任全部魔女的设计和设定。

作品 编辑

动画
剧场版动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编] 起始的物语 (2012年):异空间设计、原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编] 永远的物语 (2012年):异空间设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编] 叛逆的物语 (2013年):异空间设计。(泥犬:コンセプチュアル・アートデザイン)
游戏

备注 编辑

  1. ^ detuning(日语:デチューン),日本用语,de(反)+ tuning(调音)的组合字,指故意将性能调低的一种手法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