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女友》(英语:Fantastic Girlfriend),2018年中国偶像剧。由魏雨萱杜维瀚领衔主演,腾讯视频于2018年1月22日首播。[1][2]

变身女友
Fantastic Girlfriend
类型偶像剧
编剧林家华
导演陈俊任、管健雄
主演魏雨萱杜维瀚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0集
每集长度42分钟
制作
制片人方芳、方美人
制作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1月22日 (2018-01-22)—2018年 (201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1月22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魏雨萱 林雨彤/雷凯莉/阿健 城东中学的高中老师,从小生活福利院,名叫苏默默。童年的生活阴影导致了她的身体里面还住在两个人格,一个是性格美女雷凯莉,另外一个是守护者阿健。
杜维瀚 成海灿 杰星娱乐公司空降总监;小时候与林雨彤在福利院相处过,当时叫于建。某天查出林雨彤可能有多重人格后,当第二次再度碰到阿健时,得知雨彤就是默默。知道雨彤这病之后,并没排斥她反而成为林雨彤的男友,深深的爱着林雨彤。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许梦圆 周蔓 林雨彤的个性学生,性格叛逆,经常与林雨彤作对。
沈世朋 毛锋 成海灿的死党。职业是名导演。喜欢林雨彤变身后的火辣辣雷凯莉,一直很想很想签下雷凯莉,但殊不知雷凯莉就是林雨彤的多重人格所变。
唐瑞宏 王珺 成海灿的前女友,心机女孩;特意回国想与成海灿复合。
严子贤 许亨 成海灿的表弟;林雨彤的学生,是一名艺人,文化课程不及格。
崔玲玉 艾非 林雨彤的学生,与周蔓是闺蜜兼同学。热爱跳舞,爱慕许亨。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