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射精

在他人口腔内射精

口内射精(日语:口内射精,kounai syasei),俗称口爆射在嘴里,是指男性在性高潮射精时将精液射入他人口腔中的一种射精行为。口内射精是一种广义的体内射精,但通常体内射精指的是阴道肛门内的射精行为。

一种非插入式的舌上口内射精。

概述 编辑

口内射精常为口交的一部分或结尾,将阴茎插入另一人张开的口中,并在口内射出精液。它是一种色情片中很常见的射精镜头与结束画面,也是日本风俗行业主要的性行为结束方式。

对于男性来说,口内射精与被视为一种获得征服欲望并带来强烈性高潮的方法,但许多女性不喜欢精液对味觉带来的不适感以及舌头因精子而发麻的感觉[1]。精液常常带有浓烈的气味,被口内射精者若不能接受精液的味道,可能会导致恶心呕吐。但也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口内射精,所以有些人认为口内射精以及吞食精液是情侣间极为亲密的表现[2]

种类 编辑

依据口内射精的不同部位,可区分为三类:

一般口内射精
又称为“口爆”,是将阴茎插入口内的射精方式,也是口交射精常见的方式。
舌上射精
是指被射精的一方将舌头伸出,而男性射精在舌头上的方式。一般口内射精也常常会将精液射到舌头上,但通常舌上射精是指刻意将舌头作为射精目标的行为。
咽喉射精
日语为“喉射”又称“深喉咙”,将阴茎深入到口腔深处射精,通常会伴随吞精,射精通常深入而无法将精液吐出、只能咽下。情色演员凡妮莎指出,深入咽喉的射精非常痛苦,并且喉咙也可能在口交的过程中受伤[3]

其他相关行为 编辑

  • 口传精液:将精液由一人口中传入另一人口中的行为,这个精液可能是由口内射精,或是用口部从其他部位取得的。多次传递精液称为滚雪球(Snowballing)。
  • 饮精:将精液当作饮料饮用的行为,通常是另外由容器搜集而来的。
  • 颜射:在欧美的性文化中,在脸上的射精称为颜面射精(Facial)。

健康 编辑

此外,双方应该都在没有性病的情况下进行,否则性伴侣可能因此感染性病。同时也要尊重性伴侣同意才进行。

色情文化 编辑

日语中“口内射精”的发音与“校内写生”相同,有时会成为恶搞用语,因此日本人或日系色情片使用“口内发射”的频率较“口内射精”来得高。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panpan. 激白!フェラチオ時の顔射、口内射精に対する女性の本音. pan-pan.co. [2018-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7-31) (日语). 
  2. ^ Men in Love - Men's Sexual Fantasies: The Triumph of Love over Rage (1982) by Nancy Friday. ISBN 978-0-440-15903-2
  3. ^ ETtoday新闻云. 男粉絲愛看「痛苦深喉嚨」 AV女優自爆演出全靠「藥」. ETtoday星光云. [2018-1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0-15) (中文(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