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金属

重金屬和另類搖滾的風格

另类金属(Alternative metal)是一个以另类摇滚为基础混入其他乐风,形成的一种新金属乐,流行于在20世纪90年代初。[1]最值得注意的是,另类金属乐队的特点是不寻常的拍子和一些不常用的技巧,重型音乐沉重的吉他即兴,,和传统金属乐相较之下,较少的吉他独奏和实验方法。[2]

起源 编辑

芬克摇滚乐队“母亲最好”的1981年专辑铁时代被认为是由一些作为替代金属的最早的例子。最初替代金属欣赏者主要是另类摇滚迷。

参考文献 编辑

  1. ^ Grierson, Tim. Alternative Metal - What Is Alternative Metal - Alt-Metal History. About.com. [July 7,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28). 
  2. ^ Henderson, Alex. Sourvein Will to Mangle. AllMusic. [November 19,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