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电视剧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由SMG尚世影业出品,香港导演查传谊执导,由陆毅李一桐领衔主演,宋晨、施诗、王修泽、刘小震、杨金承等联合出演。该剧改编自鲜橙同名人气小说,讲述 “炮灰”女主夏苒苒在经历了家庭破裂、爱情诡变后,华丽变身,实现事业、成功逆袭,并找到“命中注定那个人”的曲折情感故事。该剧于2020年11月28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百视通IPTV平台同步播出。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类型都市、爱情
编剧朱历、严峥
导演查传谊、綦晓卉
主演陆毅李一桐
制作国家/地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字幕中文
集数40
每集长度45分钟
发行许可(沪)剧审字(2017)第035号 [1]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百视通IP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
播出日期2020年11月28日 (2020-11-28)—2020年12月20日 (2020-12-20)

剧情简介 编辑

五年前,夏苒苒是苦苦追逐在林向安身后的丑小鸭,苏陌是林向安放在心尖上的白莲花。五年后,夏苒苒成了邵铭哲名正言顺的未婚妻,苏陌却是邵铭哲曾经藏在心头的前女友。夏苒苒和邵铭哲阴错阳差在英国相遇,他助她完成学业,磕磕绊绊间,两人逐渐产生微妙的情感。他对她虽霸道粗鲁,却总是适时地保护着她。然而造化弄人,夏苒苒没想到,她生命中的两个男人,都和苏陌有牵扯,伤她最深的,却都是她身边最亲近的人,她该如何从这泥淖中挣脱,找到自己的一片天[2]

演员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陆毅 邵铭哲 邵氏集团第三代,集团继承人,但有堂弟为其竞争对手。年轻有为,自己单做了一间公司、自创品牌。曾经年少轻狂,爱了苏陌,并为她与家族对抗。后与夏苒苒相遇,初始刚强毒舌,后来温柔专情。
李一桐 夏苒苒 夏氏集团的千金小姐,集团继承人。父亲夏宏远是暴发户,母亲韩芸是书香世家,在苒苒小时候,父母婚姻已破裂,导致她缺乏温暖,性格乖张叛逆,面对爱情一往无前,以至于受到林向安的严重情伤,又受到继母的迫害。后来为了寻母,在英国与邵铭哲相遇,最终爱上了他。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施诗 苏陌 她聪明美丽,但性格阴暗,她曾和邵铭哲在一起,也是林向安一往情深的对象。大学时,她被邵母逼走出国,后来破坏邵铭哲与夏苒苒的婚姻,最终坦诚。
宋晨 林向安 规划局局长的儿子,聪明阳光且帅气,对心中女神苏陌一往情深,是夏苒苒从高中起的暗恋对象。
王修泽 陈洛 他表面温文儒雅,实际精明可怕,他步步为营,进入夏家公司做助理,五年来处心积虑,联合苒苒的继母,欲整垮夏家,但最悲催的是他爱上了夏苒苒。
刘小震 蛋卷 幸福就是,就算没有男朋友,也会有亲爱的、不着调的闺蜜陪着你,他就是苒苒最要好的男闺蜜,永远站在她身边,支持她,陪她哭、陪她笑。

参考文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