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特科技中心

史塔特科技中心(Ray and Maria Stata Center)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复合式建筑,由法兰克·盖瑞所设计。史塔特科技中心于2004年3月16日开放,坐落在麻省理工学院20号楼前方,其中设置历史悠久的辐射实验室。

史塔特科技中心

建筑 编辑

史塔特科技中心上面的四楼分成两个不同的结构:盖茨塔和德瑞弗塔,通常被称为G塔及D座。

史塔特科技中心有一些小礼堂和教室,由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以及其他部门使用。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资讯与决策系统实验室及语言学、哲学系办公室设置于此。诺姆·乔姆斯基罗纳德·李维斯特万维网创始人蒂姆·伯纳斯-李、自由软件运动创始人理查德·斯托曼也有办公室这此。

建筑物一楼的主要通道称为查尔斯·维斯特学生街,以纪念2013年12月去世的前麻省理工学院院长查尔斯·维斯特[1]

支持 编辑

建设史塔特科技中心的主要资助者包含雷·史塔特和玛丽亚·史塔特。其他主要的资助者包括比尔·盖茨张忠谋

参考资料 编辑

  1. ^ Chandler, David L. MIT community celebrates the life of Charles M. Vest. MIT News. March 7, 2014 [2014-05-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12). 

相关文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