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

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又译牙医学院牙科医学院英文Harvard 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为一所位于波士顿长木医学区牙医学院,亦为哈佛十一所学术学院之一。就如哈佛及很多其他美国大学的专业学院一样,牙医学院只接受本科毕业生的入读申请,故属研究院性质。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其他哈佛的学术学院有紧密的联系,除了本身的牙医博士课程之外,其也为学生提供其他不同的训练课程,如与文理学院合作的哲学博士,及与医学院合作的医疗科学硕士与博士课程等等。

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
Harvard 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
创办时间17-7-1867[1]
学校类型私立
院长布鲁斯·当奈夫
学生人数280
校址 美国麻省波士顿
校区市区
隶属哈佛大学
网站hsdm.harvard.edu
位置
地图

参考来源 编辑

  1. ^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麻省总医院). [2012-07-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1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