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尔浦Hartlepool)是英国的一个城市,位于英格兰的东北部地区,属达勒姆郡。都市始建于7世纪,中世纪时期开始发展。随着港口的发展,建设了西哈特尔浦新市镇。在战后重工业和造船业曾陷入严重萧条。直到1990年代时期进行了重大的投资项目并新建了码头。码头区的重建使得都市得到了复兴,并且新建了许多住房。

Hartlepool

Hartlepool Town Wall: dating from the late 14th century, the limestone wall once enclosed the whole of the medieval town. The ancient houses overlook the entrance to Victoria Docks, which can be seen in the background.
人口90,900(2009年)[1]
OS 格网参考NZ508331
• 伦敦416公里
单一管理区
名誉郡
大区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邮镇HARTLEPOOL
邮区TS24 - TS27
电话区号01429
英国国会选区

友好城市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存档副本 (PDF). [2011-05-29].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3-09-2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