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癌症研究所

美国研究机构
(重定向自國家癌症研究中心

国家癌症研究所(英语: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NCI),是美国政府为癌症研究和训练所设立的主要机构,也是国家卫生院 (美国)的其中一所。国家癌症研究所成立于1937年,本为独立机关,1944年并入国家卫生院。国家卫生院随后由原来的称呼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改成为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简称仍为NIH;历年更增设许多其他研究所(现有27所)。但癌症研究所仍为国家卫生院的最大研究所,约占其编制的四分之一。国家癌症研究所是一个联邦政府设立的研究与发展中心,除了本身研究外亦协调全国癌症计划。

美国政府机构
国家癌症研究所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国家癌症研究所标志
机构概要
成立时间1937年8月5日 (1937-08-05)
机构类型研究机构
机构驻地9609 Medical Center Drive Rockville, Maryland 20850
机构首长Norman Sharpless 编辑维基数据
上级机构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
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
授权法源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Act[*]
网站www.cancer.gov
影像资料

国家癌症研究所在马里兰州有多处办公中心。主要行政大楼位于Rockville,临床试验医疗中心设在NIH的Bethesda总部园区内,实验室则位于Frederick,另有其他零星的办公/研究室。此外, 国家癌症研究所资助在美国以及国外的癌症研究计划。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