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塞瓦斯蒂安之围

圣塞瓦斯蒂安之围》(西班牙语:1813. Asedio, incendio y reconstrucción de San Sebastián)是一幅画作,为一幅油画,由一位不知名的作者在19世纪创作。[1]这幅画描绘了英国军队和葡萄牙军队从1813年7月7日到9月8日对圣塞瓦斯蒂安城内法国军队的围攻。历史上,英国军队和葡萄牙军队占领圣塞瓦斯蒂安后,对城镇进行了系统性摧毁。此画由于其重要的历史价值,所以被存放在圣塞瓦斯蒂安的圣特尔莫博物馆里进行保管。[2]

相关条目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西班牙文) 13. Asedio, incendio y reconstrucción de San Sebastián. [2021-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19). 
  2. ^ Chandler, David. Dictionary of Napoleonic Wars. London: Macmillan. 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