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公使2》(朝鲜语:지옥 2地獄 2,英语:Hellbound 2),是预定于2024年上线的Netflix韩国惊悚剧集,改编自延尚昊崔圭石朝鲜语崔圭石共同创作的网络漫画《地狱》,俩人共同参与编剧,并由延尚昊执导。[1][2]

地狱公使2
지옥 2
类型黑暗奇幻惊悚
原作《地狱》
延尚昊崔圭石朝鲜语崔圭石作品
编剧延尚昊、崔圭石
导演延尚昊
主演金贤珠金圣喆金信禄
梁东根林成宰
制作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韩语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23年6月—2023年10月
拍摄地点 韩国
制作公司
  • Climax Studio
  • WOW POINT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Netflix
播出国家/地区 全世界
播出日期2024年 (2024)
相关节目
前作地狱公使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金贤珠 闵惠珍 与“新真理会”以及盲目追随宗教的组织“箭镞”抗衡的律师。
金圣喆 郑晋守 新兴宗教“新真理会”的首领;解释了地狱使者的到来是来自上帝的启示。
金信禄 朴静子 收到来自地狱的宣告,并直播下地狱的演示,对世界产生了强大的影响。
梁东根
林成宰

其他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李东熙 金正七 “新真理会”的新首领。
梁益准 陈京勋 负责调查首尔市中心地狱使者现身案件的刑警。
李蕊 陈熙庭 陈京勋的女儿;带着深深的伤痕逐渐爱上了出于好奇而发现的“新真理会”。
赵东仁
文瑾莹

参考资料 编辑

  1. ^ 이민지. ‘지옥2’ 유아인 하차→김성철 합류, 문근영도 특별출연 [공식]. Newsen. 2023-03-02 [2024-02-04] (韩语). 
  2. ^ 하수정. '유아인 하차' 김성철, 벌써 정진수 보는 줄..과몰입 부른 댓글. OSEN. 2023-03-02 [2024-02-04] (韩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