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老天荒》(英语:Without Words),是一部香港电影。由麦启光执导,由官恩娜周俊伟曾国祥米里友利主演,以及邓萃雯叶景文等人合演,于2006年02月16日上映。

地老天荒
Without Words
基本资料
导演麦启光
编剧易美诗
飞影
主演官恩娜
周俊伟
曾国祥
米里友利
片长100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香港
  • 2006年2月16日 (2006-02-16)

故事大纲 编辑

雪,虽然是一个不能说话的女孩子,但天性乐观开朗,现在更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因为五天后她便和未婚夫杰举行婚礼。但天意弄人,她却因交通意外而死去!幸好,天使米高对她的遭遇深表同情,偷偷帮助她重回人间,直至完成婚礼为止!

雪重回人间,面对五天后必须再次死去离开杰,百感交集,更珍惜和杰余下的相处时刻。虽只剩下短暂的人生,雪仍坚持到儿童医院当义工,米高对心地善良的雪竟不由自主地心生好感,并帮助雪用摄录机拍下一些片段及真情倾诉,希望留给杰作纪念。

杰是一个作曲家,他的上司Eva一向十分欣赏他的才华,且对他甚有好感。

儿童医院中有一名血癌病患小童康仔,他对人生的积极与豁达,令雪对生命的看法有所改变。可惜康仔因手术失败而去世,对雪造成重大打击。

Eva几经努力终于成功令公司接纳杰所创作的新曲,杰大喜,Eva乘机向他表示爱意,但杰坚决拒绝而离去,时雪刚好到公司找杰,听到一切。雪醒觉自己原来是杰的负累,决定永远离开杰!但却希望Eva帮忙,为杰的Demo Tape录歌,作为留给杰的一个纪念。Eva起初不肯,但终被雪感动。

杰听到歌曲的MD,向Eva查问而得知真相,大为震惊。Eva并表示雪比自己更爱他,着他好好珍惜雪......

雪已不知所踪,杰拿着MD,决意无论天涯海角,都要将雪寻回......

角色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客串角色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