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姆沃思Tamworth)是英国的一座城市,位于英格兰斯塔福德郡。市内有古堡。2001年人口普查时,塔姆沃思的人口有74,531人[2]。市内的主要产业有物流、工程机械、服装、砖瓦和造纸。塔姆沃思自撒克逊时代就已经存在,在历史上曾是相当重要的都市。中世纪时期塔姆沃思是座小集镇。并且举行过展览会。工业革命期间,塔姆沃思快速发展。许多运河在这里交汇,并且修筑了铁路。塔姆沃思的人口在战后快速增长。市内有两个自然保护区。

Tamworth

Tamworth Castle from the castle grounds
人口74,531(2001年)[1]
OS 格网参考SK0933
郡份
大区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邮镇Tamworth
邮区B77, B79
电话区号01827
英国国会选区

参考资料 编辑

  • J. Gould, "The Medieval Burgesses of Tamworth: their Liberties, Courts and Markets", Transactions of the South Staffordshire Archaeological Society, No. 13 (1971-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