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女》(英语:Moonlight Sonata) 是1996年的电视电影,由梁思敏、张家辉主演。本电视电影是张家辉过档TVB后的第一部电视作品,拍毕后不久因事请假并远赴南非8个月。

夜之女
Moonlight Sonata
基本资料
导演吴振秋
监制梁材远
编剧严丽华
主演梁思敏
张家辉
郭少芸
配乐卢慧怡
摄影刘荣开
剪辑谭源
制片商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片长81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96年 (1996)

剧情大纲 编辑

Janet是舞厅舞女,与Ivene情同姐妹。军装警员江志强因为追捕过期滞留者,闯入Janet所居住的重庆大厦,两人都意外卷入一场枪战。江志强因此认识了主管此次毒贩拘捕行动的CID坚叔,后来又发现Janet无意中见到放走毒贩之人的线索。Janet与强日渐熟络,强发现Janet家庭环境的恶劣,对她产生了同情之心,同时因为她是枪击案目击证人,因此经常往Janet家中保护Janet。Janet因拒绝嫖客生意,被追讨嫖资,Ivene主动拍艳照帮Janet还钱,并以此彻底断绝与爱慕她的海归副导演的关系。而强此时也被调往大屿山,与Janet分离。但强终能破案,并挽救与Janet的爱情。

演员表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