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田》(英语:Field of Dreams)是一部1989年的美国电影,由菲尔·艾登·罗宾森英语Phil Alden Robinson执导,凯文·科斯特纳艾美·麦迪勤英语Amy Madigan占士·艾·锺斯雷·利奥塔伯特·兰卡斯特主演。

梦幻成真
Field of Dreams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菲尔·艾登·罗宾森英语Phil Alden Robinson
监制Lawrence Gordon
Charles Gordon
编剧菲尔·艾登·罗宾森
原著Shoeless Joe
W.P. Kinsella创作
主演凯文·科斯特纳
艾美·麦迪勤英语Amy Madigan
占士·艾·锺斯
雷·利奥塔
伯特·兰卡斯特
配乐詹姆斯·霍纳
摄影John Lindley
剪辑Ian Crafford
片长107 分钟
产地 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89年4月21日 (1989-04-21)
发行商环球影业(美国)
三星电影公司(全球)
预算1550万美元
票房8440万美元

情节 编辑

主人翁是青少年时期与父亲失和而无法完成梦想的农场主人雷,有一天他听到神秘声音说:“你盖好了,他就会来。”于是他像着了魔一样铲平了自己的玉米田建造了一座棒球场,没想到他的棒球偶像真的来到那里打球,而且还因此而使他跟父亲之间好多年心结得以开解。

演员表 编辑

MLB梦田之战 编辑

2019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宣布将在电影拍摄地美国爱荷华州戴尔斯维尔的玉米田中重现电影场景,并举行大联盟在爱荷华州的首场例行赛,原定2020年8月13日举行,但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顺延至2021年8月12日,由芝加哥白袜对上纽约洋基,球场不但复刻了剧中的场景,球员也换上当年版本的队服,并邀请电影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纳作为球赛嘉宾,最后比赛结果由白袜队以9比8险胜逆转洋基队。[1]

2022年8月11日,MLB梦田之战再次举办,由辛辛那提红人对上芝加哥小熊

参考文献 编辑

  1. ^ 美國職棒大聯盟介紹網站. [2021-08-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8-2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