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幽灵飞车

失控·幽灵飞车》是由中国德国合作拍摄的动作电影,导演为林韬及Axel Sand英语Axel Sand,由BIGBANG成员T.O.P张柏芝迈克尔·特维诺SNH48费沁源曾舜晞等人领衔主演[1][2],原预计于2016年12月由华夏电影制作发行公司在中国上映[1][2]。影片讲述一位中国女明星到德国参加柏林影展时遭遇意外,在极度危险及无助的情况下,与前来救援的国际特警一起勇敢坚强努力自救的故事。

失控·幽灵飞车
基本资料
导演阿克塞尔·桑德[*]
监制Wilson Qiu
Hermann Joha
Jing Su
Stefan Retzbach
剧本Andreas Heckmann[1]
主演T.O.P
张柏芝
迈克尔·特维诺
费沁源
曾舜晞
配乐Kay Skerra
摄影Felix Poplawsky
剪辑Martin Habig
制片商Dreams of Dragons Pictures
action concept
产地德国中国
语言普通话英语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日
发行商华夏电影(中国)

剧情简介 编辑

风光无限的中国女明星Lucy Lin远赴德国参加柏林电影节,却偶然遇到在柏林街头追击逃犯的落魄刑警Tom。从Lucy坐上加长豪车的那一刻起,整个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了这辆车上。豪车意外失控,在柏林街区及高速公路上以超高时速一路狂飙。柏林全城戒备,一场争分夺秒的救援与谋杀行动同时展开。

演员阵容 编辑

演员姓名 角色名称 介绍
T.O.P[1] Tom Young Lucy Lin的前未婚夫
张柏芝[1] Lucy Lin 中国顶级女星参加柏林电影节意外卷入一场绑架案
迈克尔·特维诺[1]
费沁源SNH48[2] 唐苏
曾舜晞[2] Bobby
Merle Collet[2]
Steve Windolf
Eskindir Tesfay英语Eskindir Tesfay

参考文献 编辑

  1. ^ 1.0 1.1 1.2 1.3 1.4 1.5 Frater, Patrick. T.O.P., Cecilia Cheung Star in Germany-Set Thriller ‘Out of Control’. Variety. 2016-04-12 [2016-04-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4-15). 
  2. ^ 2.0 2.1 2.2 2.3 2.4 失控·幽灵飞车 (2016). movie.douban.com. douban.com. [2016-07-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15) (中文).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