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会幕浸信会

奥克兰会幕浸信会Auckland Baptist Tabernacle)是于1855年10月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建立的浸信会教会。

当时奥克兰市只有大约六千人口。1884年复活节的星期一,司布真牧师(Rev. Thomas Spurgeon)在砌下教堂房角石的典礼上宣布教堂开幕时将无负任何债务。赞美神的信实,教堂果然在一八八五年五月十二日开幕时,将最后所需要的一百磅也借着当天的崇拜献金完全付清。

在 Rev. Joseph Kemp 的带领下,奥克兰会幕浸信会也发起了新西兰浸信神学院新西兰圣经学院。会幕教会也十分关注社区的工作,所以也帮助建立了 Manurewa Children’s Home。今天奥克兰会幕浸信会是由国际多元化的重生信徒所组成,反映出奥克兰市近年来的改变。

会幕浸信会华语部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并成为奥克兰会幕浸信会的其中一部分,以服务华人为主,会众包括了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香港越南台湾等地的华人同胞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