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尼群岛旗帜

新的奥克尼群岛的官方旗帜[1]是通过公众募集决定的[2]。募集活动进行于2007年二月至三月期间。这面旗帜的设计为红底加黄色及蓝色的北欧十字。红色和黄色来自挪威苏格兰的皇室会长,象征奥克尼群岛和挪威及苏格兰的关系。蓝色是苏格兰的标准,象征岛屿的海洋遗产。

奥克尼
用途民用旗(陆)​Small vexillological symbol or pictogram in black and white showing the different uses of the flag
比例8:11
启用日期2007

参考资料 编辑

  1. ^ Flag design approved by Lord Lyo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Orcadian, 25 June – 1 July 2007
  2. ^ Orkney Islands Council. [2007-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