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苏 (阿克拉)

奥苏英语Osu)是加纳共和国首都阿克拉的一个行政区,位于阿克拉中心商业区以东大约3公里(1.9英里)。以其繁忙的商务、旅馆和丰富的夜生活而闻名,在当地被称作阿克拉的伦敦西区[1]该地南部毗邻几内亚湾,西部边界是独立大道,环城公路将它与北部的勒邦分开。

奥苏区
Osu District
位置大致:
西:独立大道
西南:城堡路/: 查理·奎斯特爵士路
北/东北:环市东路
南:几内亚湾
管理者阿克拉都市会议
鸟瞰图

奥苏围绕着丹麦17世纪的堡垒奥苏城堡而建,其建筑风格从20世纪早期到现代办公大厦一应俱全。

主要的大道兵营路(Cantonments Road,口语称牛津街)布满了大型超市和电器行,亦因其美食和丰富的夜生活而闻名。南部即是克里斯钦堡,现在为加纳政府所在地。[2]

参考资料 编辑

  1. ^ Osu Oxford Street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raveltodiscoverghana.com.
  2. ^ Accra Medium Area: Labone/Osu (Christianborg)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accra.wantedinafrica.com.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