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支配者是指BDSM中的女性支配者。女支配者有多种性取向,因而被支配者的性别也多种多样,但被支配者的性别不一定与女支配者的性取向相吻合。女支配者通常会通过各种方法让被支配者感到疼痛,但并不是每个女支配者都会这样做。在某些情况下,女支配者还会想尽办法让被支配者感到羞耻(羞耻play)。

一张摄于1930年代的色情照片,其中一位女支配者兼女音乐老师用琴弓鞭打一位被支配者兼女学生的臀部

美索不达米亚的女神伊南娜可能是历史上最早的女支配者[1]。自12世纪起,菲利斯和亚里士多德英语Phyllis and Aristotle的故事开始变得流行,并且该故事还出现了多个版本。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女支配者菲利斯诱惑并支配了亚里士多德。故事中的菲利斯迫使亚里士多德跪在地上,而且还骑在他的背上,同时一边鞭打一边羞辱他[2][3]

参考文献 编辑

  1. ^ "Inana and Ebih" ETCSL, Faculty of Oriental Studies, University of Oxford http://etcsl.orinst.ox.ac.uk/section1/tr132.htm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15 July 2019. cited in Nomis (2013)
  2. ^ Aristotle and Phyllis.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 [22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2 March 2018). 
  3. ^ Smith, Justin E. H. Phyllis Rides Aristotle. Justin E. H. Smith. 2 April 2013 [31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31 Marc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