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守护者 (电影)

姐姐的守护者》(英语:My Sister's Keeper)是改编自茱迪·皮考特所著作的同名小说,由尼克·凯萨维兹卡麦蓉·狄亚艾碧·贝丝琳等人主演。[1]美国在2009年6月26日上映。[2]

姐姐的守护者
My Sister's Keeper
基本资料
导演尼克·凯萨维兹
监制史帝夫·佛斯特
马克·强森
编剧杰瑞米·李文
原著姐姐的守护者
茱迪·皮考特作品
主演卡麦蓉·狄亚
亚历·鲍德温
艾碧·贝丝琳
苏菲亚·瓦希丽娃
汤玛斯·戴克
摄影约瑟夫·迦勒布·丹斯切尔英语Caleb Deschanel
片长109 分钟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北美:
2009年6月26日
台湾:
2009年8月14日
预算3000万美金
票房9500万美金

剧情 编辑

描述为了拯救罹患血癌的大女儿凯特(Kate,苏菲亚·瓦希丽娃饰)的母亲莎拉(Sara,卡麦蓉·狄亚饰),利用医学科技人工基因生下安娜(Anna,艾碧·贝丝琳饰),以供凯特手术所需的器官。十三年过去,安娜为了自己的生存权决定向自己的父母提告。

演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Fleming, Michael. Breslin, Vassilieva to star in 'Keeper'. Duo replaces Fanning sisters in New Line film. Variety. [2008-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1-01). 
  2. ^ My Sister's Keeper (2009) - Release Dates. [2009-05-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1-0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