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黑色迷宫

意大利科幻电影

安卓:黑色迷宫》(英语:Andron,又名Andron: The Black Labyrinth)是一部2015年的科幻动作电影,由意大利导演法兰西斯科·新科马尼执导的电影。[1][2][3]

安卓:黑色迷宫
Andron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法兰西斯科·新科马尼
编剧法兰西斯科·新科马尼
主演里奥·霍华德
葛尔·哈罗德
米歇尔·雷恩
安东尼娅·坎贝尔-休斯
乔·可塔加纳
片长100分钟
产地英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6-06-03(USA)

故事大纲 编辑

  • 看不懂是正常的*一群人被困在黑暗封闭的迷宫里,他们必须想办法在迷宫中找出生路,而有什么人正监视着他们…[4]

剧情 编辑

〈前段待补〉 机关突然启动把众人隔开,而正当他们爬向另外一个房间时,机关二次启动,因为墙壁突然靠拢,殿后的Luc((乔·可塔加纳饰演)因此死亡。 他们发现身上有类似的纹身。 〈中段待补〉 原来他们全部都是奴隶。 〈后段待补〉 结尾,游戏并没有结束,而是欢迎幸存者来到“第二关”。

演员 编辑

  • 里奥·霍华德 饰 Alexander
  • 葛尔·哈罗德 饰 Julian(挂名为Gale Morgan Harold III)
  • 米歇尔·雷恩 饰 Elanor
  • 安东尼娅·坎贝尔-休斯 饰 Valerie
  • Skin 饰 Anita
  • 丹尼·葛洛佛[5]饰 Chancellor Gordon
  • 亚历·鲍德温 饰 Adam

参考文献 编辑

  1. ^ Andron (2015), [2017-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9) 
  2. ^ 安德烈:黑色的迷宫 (豆瓣). movie.douban.com. [2017-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4-05) (中文(简体)). 
  3. ^ Andron - The Black Labyrinth. L.A. Weekly. [2017-08-18]. 
  4. ^ Andron (Andròn - The Black Labyrinth), [2017-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28) (英语) 
  5. ^ Danny Glover Joins Alec Baldwin For Andron — The Black Labyrinth. We Got This Covered. 2014-09-15 [2017-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9-19) (美国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