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礼宾部

宝可梦 礼宾部》(日语: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英语:Pokémon Concierge)是日本定格动画原创网络动画系列[1][2],隶属于宝可梦系列的作品,于2023年12月28日在Netflix首播[3][4]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类型
  • 冒险
  • 奇幻
  • 喜剧
原作宝可梦系列 (游戏)
宝可梦公司作品
编剧土城温美
导演小川育
主演
国家/地区
语言日文
季数1
集数4
每集长度约15-20分钟
配乐竹内玛丽亚
制作
制作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Netflix

故事概要 编辑

春绘是神奇宝贝度假村的新进礼宾部专员,她渴望为神奇宝贝客人提供他们所要求的最有趣、最宁静的假期。然而,在她做到这一点之前,她必须学会如何放松自己!

角色 编辑

角色 日文配音 英文配音
春绘(Haru) Non 福原凯伦
爱丽莎(Alisa) 菲鲁兹·蓝 Imani Hakim
泰勒(Tyler) 奥野瑛太 Josh Keaton
渡边小姐(Ms. Watanabe) 竹村叔子 Lori Alan

集数 编辑

集数标题首播日期
1我是新任礼宾部专员春绘!
转写:我今天应该开始在这里工作!日语今日からこちらで働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2023年12月28日 (2023-12-28)
在经历了一系列不幸的生活事件后,春绘决定在神奇宝贝度假村重新开始,担任礼宾部专员。她的主管渡边小姐请她在第一天享受度假村所提供的一切,但春绘确信任务不会那么简单。
2可达鸭,你感觉如何呢?
转写:那么,你刚才玩得开心吗?日语どう?いま楽しい?
2023年12月28日 (2023-12-28)
渡边小姐要求春绘为自己寻找一个神奇宝贝伙伴。尽管她一开始在这项任务中遇到了困难,但她很快就与一只患有无法控制的头痛的害羞可达鸭建立了联系。
3我也想早日进化
转写:我也想进化,现在......日语私も早く進化したい…
2023年12月28日 (2023-12-28)
在目睹了神奇宝贝的进化后,春绘希望她也能“进化”,因为她认为自己目前的形态缺乏任何才能。当不会游泳的鲤鱼王失去了漂浮物时,春绘有机会发现她的强项。
4欢迎莅临神奇宝贝度假村!
转写:欢迎来到神奇宝贝度假村!日语ようこそポケモンリゾートへ!
2023年12月28日 (2023-12-28)
春绘遇到了害羞的皮卡丘和他的训练师直树(Nao),直树希望度假村能够鼓励皮卡丘变得更大声、更外向。在多次尝试未能说服皮卡丘提高声音后,春绘重新考虑了她的做法。

制作发展 编辑

2023年2月,在神奇宝贝日演示期间,Netflix宣布正在开发定格动画电视连续剧。神奇宝贝公司与矮人动画工作室合作制作了这个系列[5]

2023年7月,宣布能年玲奈将为主角春绘(Haru)配音,春绘在一家度假村担任礼宾部专员,热情款待并满足疲惫的神奇宝贝及其训练师的需求[6]

2023年11月,预告片首次亮相,展示了日语和英语配音演员阵容,其中包括菲鲁兹·蓝、奥野瑛太、竹村叔子、Imani Hakim、Josh Keaton和Lori Alan[7]

主题歌 编辑

竹内玛莉亚演唱了该系列的主题曲:“君の居場所 (Have a Good Time Here)[8][9]

发行 编辑

2023年12月28日在Netflix首播[7][6],这部影集共有四集[7]

参考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