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不只是喜欢

对你不止是喜欢[1]是由魏哲鸣、黄日莹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浪漫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1月25日播出,台湾由LINE TVLiTV 线上影视同步跟播。

对你不止是喜欢
类型当代都市
原作陌言川 对你不止是喜欢
导演刘栋
主演魏哲鸣、黄日莹
国家/地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
语言普通话
集数24
制作
制片人严雨松、任旭、周静、陶勇、周暾
出品人蓝港影业、芒果TV
拍摄地点厦门
发行许可(琼)网剧审字 (2022)第005号
播出日期2023年11月25日

演员列表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魏哲鸣 唐域 时光影业总裁兼知名制片人,霸总高富帅,投资眼光精准,所制片的电影票房一年超过30亿。在拒绝唐馨的表白后,才惊觉自己喜欢唐馨,于是展开追妻火葬场之路。
黄日莹 唐馨 时光影业新人编剧,同时也是畅销小说《做一个梦给你》的作家小糖心。暗恋唐域4年,在一次表白失败后,放弃对唐域的爱慕,带着小说版权离开时光影业,成为自己小说的电影编剧。
杨仕泽 陆之行 国际新锐导演,将唐馨的小说《做一个梦给你》开拍成电影,喜欢唐叮叮,也是唐域的大学同窗。
张沐兮 唐叮叮 时光影业的千金,唐域的妹妹,被陆之行相中,成为《做一个梦给你》的新人演员。
范津玮 高恒 时光影业总裁助理兼秘书。
陈博豪 霍辰东 时光影业副总裁,情场花心萝卜,唐域的大学同窗。
何雨虹 尤欢 唐馨的闺蜜,独立服装设计师,之后投入电影服装造型,个性独立有眼界。
张彤 (演员) 曾婉 唐域的母亲,对于唐域即将30岁还没有对象而焦虑
朱薇薇 唐馨的母亲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剧乐部|上演追妻火葬场 魏哲鸣被夸超会亲. 中国报 China Press. 2023-12-04 [2024-01-01].